close
所有的媒體都在大肆報道地震救災情況
周遭的人都在關注災情
然後唏噓好可怕好可憐
還有的就是開展捐款賑災
這一切我都沒感覺
不覺得有什麽可憐
也沒有意願賑災
顯得那麽麻木不仁

在宿舍
她們大肆討論我聼不懂的話題
聊我不認識的人
我根本就不可能加入她們的聊天内容
當然她們也不會邀請我參與聊天
只是沉默的在一旁上網
顯得我更加孤獨
真不想在宿舍待著

在辦公室
他們要嘛下鄉要嘛開會
時常都是我一個人
就算他們都在我也不會和四十多嵗的中年人有什麽話題
所以我越來越寡言少語
有時候甚至連聼都不想聼
直接塞上耳機聼歌

可是真得很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