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開戶辦銀行卡
自然而然的輸入密碼
六位數字
我的生日加你的生日
想想,你似乎真的越來越不可或缺了
必須承認我還不算愛你
每次你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總是避而不答
其實真的不知道自己爲何就跟你在一起了
是因爲寂寞?
是因爲想忘記他?
是因爲你對我的好?

已經盡量不去想他
漸漸遺忘
越來越依賴你
你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候會懷疑
但是你真的對我很好
會很在乎我
很聼我的話
甚至在交往滿月紀念日送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說實話,很感動
雖然我嘴上沒表示什麽
但是心裡覺得好幸福

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定要說出來的
我希望你能知道
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說的,也不代表就是我想的
親愛的
希望我們可以走很久很久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