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新的工作
這是一份別人都極力爭取
而我卻輕而易舉,不用24個小時就得到工作許可的頭路
剛進來這兩天
很多人都在問從哪個學校畢業
“子江中學”
他們都傻眼:才高中畢業?!
我整個無語
其實我高中都沒畢業啦
但是我還是得說高中畢業
超級尷尬
有個女的更是讓我想找條縫鑽地裡去
她一來就問我:妳本科畢業啦?!
我尷尬的回答:沒有啊
然後她開始滔滔不絕侃侃而談:
“學這個很快的。那天有一個什麽店的女生過來,好像初中畢業還是什麽的,填一張表就問我好幾個問題。我看那張表填完至少問了我數十個問題。素質真的是有差啊,有讀書沒讀書真的差很多。”
我整個就尷尬的只能保持微笑
哈哈,現在想想也挺好笑的
新的工作還在適應
整個霧煞煞
暈死了,也慘死了
下去五裡怎麽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