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起勇氣去弄牙齒
牙齒拔了兩個月,終於要給他安上兩個新的了
心驚膽戰了一個晚上不能睡
昨天上午過去還緊張的全身發抖
直到牙醫問我吃早餐沒,等下要打麻藥
我聽到‘麻藥’二字才稍稍安心一點
終於不用承受磨牙齒帶來的酸痛啦
在心底小小歡呼了一下
可是躺在那張椅子上還是心裡會小小膽怯
牙醫一直叫我放鬆
我卻不自覺地神經緊繃
聞到那股“臭搭”味
看到煙一直從嘴巴裡冒出來
不害怕都難,即使一點疼痛的感覺也沒有

印了牙模,下個禮拜再回來套上去
我就要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咯
可以吃我想吃的好吃的東西
哇哈哈,想到這個就覺得所有的疼痛都是值得的
美食是全天下最好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