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今天才發現痞客幫在大陸全面開放了
噢耶~以後就不必再用那慢得要死的代理服務器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親愛的生了一個健康的男Baby……
我把三顆蛀牙拔掉了(這是我人生的大事啊)……
米七去讀大學……
我們成立分局……
我們傢煇煇去北京進修了……
烏雀吖太去世……
吖珊減肥成功……
我胖了4公斤(泣)……
最後,我以後都會來這裡了
大陸的Blog網站真的是不好用
今天回家一整天都沒事做
好無聊
吖珊他們都不回來
我的本本都不知道修好了沒有
都沒時間打開
上帝保佑,不要我們傢煇煇不在的時候再給我坏掉
我會起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