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窗臺上吃飯
上班很忙下班上去食堂又沒稀飯吃
心情不好的我低著頭一語不發的吃加水乾飯
她踩在我的床上越過我要收晾在窗臺上的衣服
心裡嘀咕:沒看到我在吃飯嗎?不能等等再收嗎?
結果一個沒站穩
把晾衣服的那根鉄絲弄掉下來了
衣服往我頭上砸下來
然後一件黑色的底褲掉從七樓掉了下去
我火真的上來了
幹嗎非要這個時候收衣服
她居然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用毛囊想也知道我的衣服根本沒乾
吃完飯的我踩上窗臺把鐵絲挂好
然後把衣服放上去
才發現那件白色的短袖上衣髒了
她媽的,又要洗一次
更倒楣的是
沾在衣服上的是鐵絲的鐵銹
根本洗不掉
她媽的,幹!
這件白色的Mi-tu賊貴
我都沒穿上五次
根本就沒怎麽捨得穿
現在居然給我在潔白的衣服上有髒兮兮的黃色銹跡
火大得不行

手機沒電要充電
又看到她的手機佔著我的充電器
幹!
她媽的
控制不住拿起我的手機就摔
我她媽越來越討厭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