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房間
一天至少有15個小時是窩在這裡的
有明亮流暢的光線
有足夠大的空間
有我喜歡的事物

一開門就是兩排書的書桌
書桌已經荒廢不用
只是用來置放書本
這些書是我近幾年來的大部分“藏品”
有些借人以後便沒有再要回來
我討厭借書不換的傢伙

在房間另一側是整堵墻的大窗
下午太陽便會從大窗溜進來
粉色的窗簾
其實我不喜歡粉色
只是十多年前怎麽大人就選中了粉色
現在看來粉色也不會很討厭
而且,髒了也看不出來

床挨著窗
床不大,床上永遠散落著大量雜誌和書
而且我妹妹回來還要兩個人擠一張床
沒辦法,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
再説我也喜歡跟我妹妹睡一張床
很溫暖
床左側是我的電腦
這個電腦陪了我好多年
早就該換了,只是資金還不到位
床對面是一個大衣櫃
是最近幾個月才添購的
女生的衣服很多
雖然我們不買衣服
但原先數量還是挺驚人的
給衣服搬家順便把不要的清理掉
衣櫃大了,衣服少了
這個衣櫃顯得有些空蕩
衣櫃旁放著一個舊電視
很舊的黑色外殼的電視
能湊合著看也不計較新舊了

有了這些
我可以在這個房間待上一整天
其實挺滿足
有個電腦接觸外界
有個電視消遣時間
有很多書供我閲讀
我情願在家儅個宅女
也不要去外面混亂的世界搞得自己灰頭土臉
不食人間煙火呀
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