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藍色大門》裡陳柏霖騎著單車
那般帥氣
電影《單車上路》那兩個男生騎單車
還是很帥
好,既然那麽帥
老娘也要揮霍下青春
想象出來的東西總是完美的
逆風而上的上坡路考驗著我的意志力
爲了享受短暫的順風而下的快樂
我拼了命的騎了1個多月
某天發現我的小腿
原本曲綫流暢的完美小腿
居然給我微微有肌肉突起的跡象
現在還管得上什麽帥氣啊
爲突出的小腿肚子暗自神傷

現在每個月只有偶爾騎個兩三次
昨天天氣晴朗
坐著我的單車瀟灑的去上班
今天“栽死”了
腰痠背痛
手臂也“鉄腿”
騎個車就要死要活的
看來真的要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